症狀需求

抬頭紋 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皺鼻紋 下眼瞼臥蠶肥厚鼻翼外展肥厚 │ 鼻頭過大國字臉(腮幫子大)下顎線鬆弛/下顎線不明顯嘴角下垂下巴凹凸不平蘿蔔腿 多汗症 狐臭 蘋果肌法令紋顴骨紋木偶紋夫妻宮豐額豐頰豐唇眼窩淚溝黑眼圈 │ 鼻子下巴
抬頭紋
因前額肌經常用力做抬頭的動作,而在額頭形成橫向紋路。剛開始只是動態紋,即做抬頭的動作才會有皺紋,但久了會造成局部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即不做任何抬頭的動作也會看到皺紋,而流露出歲月的痕跡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肌肉不會過度用力,減少動態性抬頭紋,額頭也會顯得飽滿光亮,看起來更有氣色。已形成的靜態紋,則需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或電波拉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efore After
皺眉紋
因皺眉肌及鼻眉肌經常用力做皺眉的動作,而在眉心形成縱向紋路,又稱懸針紋。剛開始只是動態紋,即做皺眉的動作才會有皺紋,但久了會造成局部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即不做任何皺眉的動作也會看到皺紋,易令人覺得嚴肅,心情不佳或難相處。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肌肉不會過度用力,減少動態性皺眉紋,眉心也會顯得飽滿光亮,看起來更有氣色。已形成的靜態紋,則需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或電波拉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efore After
魚尾紋
因眼輪匝肌經常用力,如笑或瞇眼的動作,而在眼尾形成紋路。剛開始只是動態紋,即微笑或瞇眼時才會有皺紋,但久了會造成局部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即不做任何動作也會看到皺紋,而流露出歲月的痕跡。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肌肉不會過度用力,減少動態性魚尾紋,眼周沒有皺紋,看起來更年輕。已形成的靜態紋,則需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或電波拉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efore After
眼下細紋
因眼輪匝肌經常用力,如笑或瞇眼的動作,而在眼周形成紋路,有些人只是眼尾,有些人連眼下都會有皺紋。剛開始只是動態紋,即微笑或瞇眼時才會有皺紋,但久了會造成局部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即不做任何動作也會看到皺紋,而流露出歲月的痕跡。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肌肉不會過度用力,減少動態性眼下細紋,眼周沒有皺紋,看起來更年輕。已形成的靜態紋,則需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或電波拉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efore After
皺鼻紋
因鼻肌經常用力,如瞇眼、皺眉、大笑時連帶讓鼻肌收縮,而在山根或鼻樑形成紋路。剛開始只是動態紋,即瞇眼、皺眉或大笑時才會有皺紋,但久了會造成局部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即不做任何動作也會看到皺紋,而流露出歲月的痕跡。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肌肉不會過度用力,減少動態性皺鼻紋,鼻子沒有細紋,看起來更年輕。已形成的靜態紋,則需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或電波拉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efore After
 
下眼瞼臥蠶肥厚
臥蠶是眼睛下方眼輪匝肌比較強壯,使得眼下有一條突起,尤其在大笑的時候更明顯。臥蠶是桃花、好人緣的代表,很多藝人都有臥蠶,所以還有人想要用玻尿酸打出臥蠶。但如果臥蠶太過明顯,好像眼袋一樣,也會令人困擾。只要用肉毒桿菌讓臥蠶肌肉稍放鬆,就可以改善臥蠶過度肥厚的問題了。
Before After

 

 

 
鼻翼外展肥厚
鼻翼肌肉過度強壯,會顯的鼻翼很肥厚或鼻孔很大。只要用肉毒桿菌讓肌肉稍放鬆,就可以改善鼻翼過度肥厚的問題,鼻孔會變小,鼻頭看起來也會比較秀氣,更有女人味。
Before After

 

 

 
鼻頭過大
鼻頭較扁,或是鼻樑山根不夠挺,或是鼻翼肌肉力量過強而使鼻孔看起來較明顯,都會使得鼻子整體比例不夠秀氣。 鼻頭較扁或鼻樑山根不夠挺,可用微晶瓷玻尿酸修飾;若是鼻翼肌肉力量過強,則可以用肉毒桿菌放鬆肌肉,讓鼻孔變小一些,這樣就可以使鼻頭變的更秀氣。
Before After
國字臉(腮幫子大)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下顎骨較寬或是咀嚼肌較發達都可能讓下半臉看起來較大。骨架的調整要動刀,術後修復期也長。絕大多數有國字臉困擾的人,只要利用肉毒桿菌,將咀嚼肌放鬆,讓肌肉體積變小,就會逐漸變成小臉了,而且神不知鬼不覺,周遭的朋友還會以為你是不是變瘦了呢!
Before After
下顎線鬆弛/下顎線不明顯
下顎線不明顯或者下顎線鬆弛,可能的原因包含了皮膚鬆弛、肌肉下拉或皮下脂肪的位移。
臉上的肌肉有兩群,一群負責將臉往上提,一群負責將臉往下拉。隨著年齡增長,下拉肌肉力量會漸漸變強,導致臉往下垂。闊頸肌會將下顎線的皮膚往下拉,讓下顎線看起來有點垂垂的,或是讓下顎線線條不明顯。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闊頸肌下拉力量變小,下顎線附近的皮膚就會向上拉提,讓下顎線看起來更明顯。搭配肉毒桿菌消國字臉,臉蛋就會變成V型臉囉!
皮膚鬆弛或皮下脂肪的位移,就得利用電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鬆弛的皮膚再恢復彈性,讓下垂的皮膚及皮下脂肪向上拉提,如此一來臉的輪廓就會變的更緊緻。
Before After
嘴角下垂
嘴角向下常會令人覺得心情不佳、較嚴肅,難以親近。若是嘴角下拉肌肉力量過強造成,可用肉毒桿菌改善,若是唇型關係,可利用玻尿酸改善唇型,讓人看起來笑容可掬,更容易獲得好人緣。
下巴凹凸不平
當下巴的頦肌過度用力,則下巴會呈現橘子皮狀的凹凸不平,較不美觀。且頦肌較強壯時,下巴會較無空間可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因此可利用肉毒桿菌把頦肌放鬆,讓下巴看起來更美觀更柔順。
蘿蔔腿
因腓腸肌過度使用,如長期站立、常走路或是穿高跟鞋,使小腿內側出現一塊明顯肌肉,好像蘿蔔一樣,美腿的腿型就被破壞了。
肉毒桿菌可放鬆肌肉,讓腓腸肌收縮力量變小,蘿蔔腿就會逐漸改善,讓美腿又恢復纖細本色。隨著肌肉變小,劑量會一次次減少,而且可以根據想要的腿型調整。
Before After
多汗症
因汗腺分泌汗水過多,導致衣服容易汗溼或有味道,例如腋下就是常見會有此問題的部位;尤其天氣熱時更明顯,有時會有些尷尬。 肉毒桿菌素可以抑制汗腺分泌,讓汗水分泌大為減少,改善汗水過多及有味道的問題。建議可在每年的四、五月打一次肉毒桿菌,讓自己在盛夏時揮別多汗的困擾。若問題較嚴重,可在秋冬時也按照一般肉毒桿菌素施打時程,追加一次。
Before After

 

 

狐臭
因頂漿腺(又稱大汗腺)分泌物被毛髮上細菌分解後而產生的異味,在天氣熱時分泌物多時味道會更加明顯,有時會令人覺得尷尬。因頂漿腺分布在腋下、陰部為主,我們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抑制頂漿腺分泌,讓分泌物大為減少,改善異味。建議可在每年的四、五月打一次肉毒桿菌,讓自己在盛夏時揮別異味的困擾。若問題較嚴重,可在秋冬時也按照一般肉毒桿菌素施打時程,追加一次。
Before After

 

 

 
蘋果肌
眼睛下方鼻子兩側,笑的時候會鼓起來的部位就是蘋果肌,俗稱「好命肌」,蘋果肌不夠飽滿,看起來就會比較樵悴。 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蘋果肌,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甜美!
Before After
法令紋
鼻翼兩側與嘴角連線處的凹陷就是法令紋,喜歡笑的人較容易有此紋路,甚至會延伸到嘴角下方。有法令紋看起來較嚴肅也較老態。 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法令紋,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人緣!
Before After
顴骨紋
顴骨上的凹陷,有時是從淚溝一路延伸過來,除了皮膚組織的流失,有部分是筋膜拉扯所造成,也有人稱之為「貓咪紋」或「小人線」。有顴骨紋看起來會比較嚴肅。 若是筋膜拉扯造成的顴骨紋較難處理,但一般而言適當填補都會改善。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顴骨紋,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人緣!
Before After
木偶紋
由嘴角向下延伸的凹陷,亦稱為「嘴角紋」,喜歡笑的人較容易有此紋路,有木偶紋看起來較嚴肅也較老態。
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木偶紋,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人緣!
Before After
夫妻宮
太陽穴俗稱夫妻宮,一般認為夫妻宮代表感情、婚姻,是不是飽滿會影響感情的順利與否。 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夫妻宮,令人更亮麗更年輕!
Before After
豐額
有些人眉骨上方的額頭會較凹陷,讓額頭較不平坦。 玻尿酸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額頭,令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福氣!
Before After
豐頰
臉龐外側的凹陷會令人看起來較憔悴,也會令人覺得比較苦命。 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臉頰,令人更亮麗更年輕!
Before After
豐唇
人與人講話時隨時都會注意對方的唇型,唇型漂亮就會成為全場的焦點。 玻尿酸可以補充不足的皮膚結構,讓唇紋改善,嘴唇更豐滿,唇珠更立體,讓你更加迷人。
Before After
眼窩
上眼皮有許多脂肪,若凹陷會顯得憔悴。 玻尿酸可以補充不足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眼窩,令人看起來較有精神。
Before After
淚溝
眼睛下方有一條甚至一整片凹陷,看起來好像有黑眼圈,永遠睡不飽,沒有精神,所以又稱「累溝」。 玻尿酸可以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改善凹陷的淚溝,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年輕!
Before After
黑眼圈
黑眼圈的成因包括:皮下組織流失或骨架結構造成的凹陷陰影、色素沈澱或皮下血管造成的藍黑色暗沈。

凹陷造成的陰影可以用玻尿酸填補,皮膚結構飽滿了,自然不會有陰影;色素沈澱需要用美白雷射、美白導入、美白保養品來處理,同時要改變揉眼睛的不良習慣;藍黑色的皮下血管造成的黑眼圈通常和遺傳體質有關,鼻子過敏的人因血管常處於充血狀態,較容易出現血管型黑眼圈,若條件許可,用玻尿酸將眼週的皮膚組織墊厚一些,可以改善血管型黑血圈。
Before After
   
鼻子
鼻子在臉的中央,鼻子塌或鼻子過短會讓臉型顯得平板,輪廓不立體。 微晶瓷玻尿酸可以補充不足的鼻子,讓鼻子更長或更挺,臉型輪廓更立體。
Before After
下巴
下巴在臉的最下方,對臉的輪廓有很重要的影響,無論是下巴後縮或下巴過短,都會讓臉的比例不夠完美。 微晶瓷玻尿酸可以補充不足的下巴,讓下巴更尖更俏,臉型輪廓更立體。
Before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