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醫師筆記】Thermage CPT電波拉皮DC探頭新革命-全新total tip

 
新的Thermage Total TIP更名公告(點我)大家看了嗎??
 
為了加深大家對已正名為Total Tip的這顆經典小橘的認識~


陳醫師特地分享他的隨筆心得~

大家要仔細看喔!!


若是有太艱澀難懂的~歡迎留言詢問!若是考倒小編~小編自尋處置!!
 
引用自陳政穎醫師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drchen9999/wretch/99206157

Solta Medical5月份正式將電波深層探頭DC tip更名為全方位探頭total tip。有朋友詢問以前從沒聽過DC探頭或全方位探頭,其效果及安全性如何?

其實CPT total tip算是第二代的DC探頭了,在2012年之前,第一代的DC探頭主要是使用在身體的雕塑,所以在紙盒上可以看到body tip的標示。


           
第一代DC探頭        


   

 全新DC-total tip探頭

2010年就有研究報告指出,在中下臉以DC探頭施打,效果比STC臉部探頭效果更好,並且安全無副作用。(參考Endrizzi B., Zelickson B. Monopolar Radiofrequency: Combined Use of Treatment Tips with Differing Heating Profiles on the Face, Jowls and Submentum, ASDS, Mar. 2010. 






2012年發表的第二代DC深層探頭則加上了CPT震動減痛功能及雙層傳導薄膜,能量傳量更均勻,使用在臉部的安全性更高,因此電波原廠從2013年開始推廣以DC探頭施打臉部,不只可以拉提,消脂的效果更佳,提供脂肪較多的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

為了和以前只施打在身體的療程區分,所以原廠把第二代DC tip深層探頭改名為total tip全方位探頭,意指可全方位改善臉部問題。其實藍色CPT中層探頭和黃色total tip深層探頭各有各的優勢,臉瘦、皮膚鬆弛的人,藍色中層探頭是較佳的選擇,臉圓、脂肪多的人,黃色深層探頭是較佳的選擇。至於自己適合那種治療,則要與醫師討論才能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