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露出】留駐青春面龐,肉毒精準是美的關鍵

 
http://www.instyle.tw/beauty/article.php?i=5178&fbclid=IwAR0zxLhAyoSunyYHPh-oFxyajqgtBOQ9vJKl9Oo0CYh7UA0aUTH7u4VuiO4



奧黛麗赫本說,「女人的美麗是跟著年齡成長,而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資本。」但該怎麼不著痕跡地為自己的美貌停留最鮮美的繁花盛開階段呢?現在就跟著InStyle團隊一起來聽聽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醫師,如何利用精準的肉毒桿菌素來抗皺回春、留駐青春面龐。



形成臉部紋路的原因,包括乾燥、面部表情多、年齡增長等,都會引發深淺不一、種類不同的皺紋。陳政穎醫師解釋:「針對皺紋的型態,若以五官的四周來界定,在額頭上的是抬頭紋,在眉心之間的稱為皺眉紋;另一種界定方式則是將皺紋分為動態紋與靜態紋,臉部做表情時才有的紋路稱為動態紋,沒做表情卻顯現的紋路則是靜態紋。」

陳政穎醫師說明,「其實人的皮膚就像一張紙,平常揉久了,就算不揉的時候也會是皺的,而且越用力揉的紙會皺得更快。所以,平常減少臉部的表情,減少膠原蛋白流失,是可預防皺紋,但這對多數人來說是相當困難的。」

所幸借助美容醫學的力量,已可預防或減緩皺紋。其入門款便是肉毒桿菌素療程,透過肉毒桿菌素作為神經調解劑,來抑制肌肉運動產生的表情紋路或肌理,達到撫平紋路之效。陳政穎醫師說,「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讓肌肉沒有辦法用力收縮,皮膚比較不會被牽扯,膠原蛋白流失也會稍微慢一點,大幅降低動態紋出現的可能。倘若靜態紋出現時,可再搭配玻尿酸,藉複合式療程以達到最完美的成果。」

關於肉毒桿菌素施打後呈現效果的自然與否,陳政穎醫師補充說:「這與產品能否精準作用於細小肌肉部位絕對息息相關,能精準的作用、擴散範圍較小,才能『精準』地作用於客人所希望的部位,不影響其他肌肉,使其自然度及持久性表現居市場領導地位,讓醫師們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趁早,是給自己的美麗提醒。美之約醫美診所的專業醫學美容人員教妳保養,也和妳一起了解妳的肌膚和紋理,比妳還捨不得輕忽自己。陳政穎醫師說,「其實20至80歲都可以施打精準的肉毒桿菌素來預防或改善皺紋。現在人對於『美麗』已不再是想成為別人的樣貌,更想留住的是青春的自己,了解自己的特色與需求,才是打造高顏值的黃金法則。只要施打肉毒桿菌素前停看聽,找到經驗豐富且又有專業醫療執照的院所才能精準駕馭完美。追求美麗並不膚淺、也不該是次要的順序,更不能將就!理想的外型不只是健康的象徵,也讓我們更快樂。」



免責聲明/

本刊刊載之所有資訊,均係由本刊之客戶所提供,本刊並無保證任何產品或服務之素質、效能、性能等,亦不對資訊正確性、準確性及完整性為任何保證,本刊內容僅供作參閱用途,讀者如有任何疑問(包括但不限於健康、美容、醫療方面),仍應尋求專業人員與醫生之診斷與意見,本刊並無提供診斷、治療或專業之意見,讀者有責任自行核實評估該等資料正確性及適用性。讀者或任何第三人如因本刊內容之應用或刊載產品服務所產生之任何爭議或損害,本刊概不負擔任何賠償或法津上之責任。

美之約醫美診所 陳政穎醫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