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微整注射 - Ellanse洢蓮絲介紹


Ellanse洢蓮絲是什麼?
  Ellanse洢蓮絲的成份主要有二,PBS-生物降解材料(CMC)製成的凝膠體佔70%,聚己內酯(PCL)製成的完美微型晶球佔30%。是可激活自體組織新生膠原蛋白的新醫療科技,提供患者即時修復即可持久填充的效果,一般治療效果可依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密度維持1~4年不等。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的骨質也會日漸流失,尤其顱面骨架的老化更會失去支撐力,臉部肌肉逐漸萎縮之外,脂肪移位也可能導致肌膚鬆弛、下垂、衰老。而脂肪的分佈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出現變化,除了浮腫、削瘦,深層脂肪室變薄及滑動使懸吊韌帶被阻塞,也會導致深層皺紋及輪廓凹陷。最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更會讓肌膚真皮層開始變薄,降低肌膚保持彈性和水份的功能。

  Ellanse洢蓮絲由於有著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組成成份,因此可使用在真皮層,提供對皺紋及不完美結締組織等的即時/持久性修復,並透過生物刺激誘發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目前Ellanse已銷售全球近100個國家,在韓國更是植入劑類市佔第二名。


適用部位:
  Ellanse算是三合一植入劑,除了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功能,還包含了如聚左旋乳酸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功能,甚至也有如晶亮瓷一般的塑型、拉提功能。

  因此只要是凹陷及皺紋一般都可以改善,包含:眉部、顴頰、臉型不對稱、法令紋、顎線、鼻型、木偶線、下巴等;對於皮膚失去彈性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Ellanse洢蓮絲施打部位: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溼,皮膚會更飽滿。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Ellanse洢蓮絲的施打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