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果酸換膚
  胺基酸點滴
  HydraFacial 海菲秀

換膚療程 - 胺基酸換膚介紹

胺基酸是什麼?
胺基酸AFAs(Amino acid filaggrin based Antioxidants)是新一代的換膚產品,由七種與皮膚保溼因子相同的酸性胺基酸經特殊製程合成,可以保溼、抗氧化、抗自由基、去角質、清潔深層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少油脂分泌、加速粉刺痘痘代謝、抑制黑色素,使皮膚更細緻柔嫩白皙緊實,即使素顏也很美麗。

胺基酸沒有光敏感性,刺激性小,也不需使用鹼液中和,可避免皮膚受到二次刺激,因此即使是很敏感的皮膚,都可以嚐試胺基酸換膚。

換膚過程簡單又快速。清潔後刷上胺基酸泥漿面膜,數分鐘後以清水卸除即可。若較嚴重可再刷上濃度更高的胺基酸換膚原液,數分鐘後以清水卸除,讓效果更快速出現。視皮膚反應會逐漸調整胺基酸濃度及換膚時間。過程中可能會覺得有些許刺癢感,多數人都可接受刺癢的不適感,而且通常半小時內就會慢慢改善。

剛開始一到兩星期做一次換膚,一次大約30-40分鐘,約4-6次之後,間隔慢慢延長為一個月一次,讓皮膚維持最佳狀態。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胺基酸產品過敏者不可使用。
2.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3.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4.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5.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更迅速。
2. 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以潑水方式清潔,面紙輕柔按壓乾燥,切勿使用粗糙毛巾搓洗。
3. 若有結痂脫皮為正常現象,請勿刮除或抓搔,以免皮膚受傷,結痂在一星期內會自行脫落。
4.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5.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而我們選擇產品AFAs(Amino acid filaggrin based Antioxidants),它獲得全球許多國家的皮膚科及整型外科醫師一致推薦。
> 關於AFAs胺基酸煥膚的介紹

施打AFAs的術前與術後比較:
1.青春痘治療
2. 光害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