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X四代鳳凰電波/CPT三代電波
  二代飛梭Fraxel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PICOCARE皮秒雷射

雷射光療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介紹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簡介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熱凝結點TCP),這些熱凝結點會自行開始傷口自癒修復過程,即在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前提下,引發身體自然增生健康且排列整齊的膠原蛋白。


隨著時間的漸進,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因新生而逐步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肌膚的效果。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能量來源實為醫學臨床上用於物理治療與診斷已使用多年的"超音波"。而後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則被發現可以超音波安全、確實地緊緻、拉提肌膚,並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傷害。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五大優勢:


一、可預期的改善效果
臨床評估證實一次Ulthera治療後90天,89%的受試者有明顯提眉效果,最高眉毛上提變化的平均值達1.9mm。


二、分層拉提,精確定位零誤差
Ulthera透過聚焦式超音波,能針對皮膚表層以及手術拉皮實拉緊的目標組織SMAS層(筋膜)分層拉提。且可精準聚焦能量被傳輸定位於3.0及4.5mm組織層。使組織加熱至有效的65-70度c溫度,進而啟動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機制,同時保護表皮不受影響。


三、即時監控系統
Ulthera具備專利DeepSEE科技,使治療中可立即觀測深達8mm的組織層。專利獨創的"定位指標線"能使能量落點位置精確、安全、清晰。


四、多項認證優勢
Ulthera系統是第一及目前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於2008年於歐洲及亞洲上市後,隨即在隔年通過美國FDA認證,台灣也於2013年通過衛生福利部審核頒發醫療許可證。至今全球已有超過300,000的治療案例,另有超過88項包含已取得、已發表或公告的專利。


五、全臉拉提,安全無負擔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拉提頸部、臉部,全程無侵入,且單一次治療僅需60-90分鐘,術後除短暫泛紅、水腫、瘀青等可能的副作用外,無恢復期問題,亦無需特殊護理,可說安全無負擔。



術前注意事項:
1.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2. 術前一週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並且避免使用磨砂膏或挽臉去角質,以免刺激肌膚。
4. 懷孕婦女或哺乳中婦女不建議立即接受治療。
5.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6.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7. 臉部及頸部若有嚴重囊腫型痤瘡
8. 治療部位若有機械式植入物、植入式電子裝置、金屬支架、蟹足腫疤痕者,不建議直接治療。
9.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10. 患有出血性疾病或凝血障礙者、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活躍局部性疾病患者、單純性皰疹患者、字體免疫性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癲癇患者、暫時性顏面神經麻痺患者,皆不建議立即接受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瘀青或水腫,通常數小時後即會緩解。若有區域性的麻痺感,也會在數日內消失。
2.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
3.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SPF30或以上,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4.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並且避免任何去角質動作。
5.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6.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尤佳)
7. 治療後可使用具紓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治療參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