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X四代鳳凰電波/CPT三代電波
  二代飛梭Fraxel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PICOCARE皮秒雷射

雷射光療 - PICOCARE皮秒雷射介紹


PICOCARE皮秒雷射簡介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極速震波效果』,可將黑色素瞬間震得粉碎以利代謝,更大幅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為一種更新、修復期更低、反黑機率更少、效果更好的雷射選擇。

而擁有多波長1064nm&532nm的PICOCARE皮秒雷射,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署三大認證。可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病灶及各色刺青做有效震碎擊破。結合全新技術HEXA聚焦技術,更可精準治療凹洞痘疤。再加上極短的超脈衝作用時間,可產生更強光震波效應,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更少。且因超脈衝的設計,使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更短、熱傷害更少,有效降低修復期及副作用機率。


PICOCARE皮秒雷射5大優勢
一、極速皮秒、雙效波長,有效擊碎去斑
陳年累積的斑點往往頑固地堆積在皮下,傳統雷射的作用原理將色塊打成小石頭,但因代謝較慢,會需要較多的治療次數,才能夠有比較顯著的果。然而PICOCARE皮秒雷射因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可以產生『極速震波』,將色塊擊碎成粉塵大小,代謝相較更快,所需治療時間相對較短且成效較顯著。

PICOCARE皮秒雷射 儀器種類 傳統Q-switch Nd YAG雷射
皮秒(PS) 脈衝時間 奈秒(ns)
極速震波效應為主 作用原理 光熱效應為主
效果加乘,修復期極短,反黑機率更低的新極速震波 優勢 收費可能較低

二、35倍HEXA智能多焦透鏡,重塑膚質、膠原再生
PICOCARE皮秒雷射搭載HEXA智能多焦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並分成細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以精準不傷害周圍細胞下,將能量送達到需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者深層的真皮層,降低肌膚總傷害面積,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

PICOCARE皮秒雷射透過HEXA聚焦透鏡可將皮秒能量再聚集,讓極速震波效應更強大,並在真皮層產生小空泡,進而重啟膠原蛋白再生,改善肌膚平整度、縮小毛孔、撫平細紋達到澎彈效果。

HEXA聚焦透鏡產生的放大效果,運用在痘疤上,可是皮下產生剝離,達到肌膚新生的效果。PICOCARE皮秒雷射的HEXA聚焦技術還可選擇治療範圍,他牌的皮秒雷射範圍無選擇性,高能量時將造成修復期較長的問題,而PICOCARE皮秒雷射聚焦倍數最高可達35倍,依不同適應症選擇3-10mm的施打範圍,使治療更精準,相較傳統痘疤治療更可大大降低不適感及術後恢復期。


三、清除刺青-多色波長,七彩刺青OUT
PICOCARE皮秒雷射瞬間擊發高功率能量,可將刺青的色素分解擊碎,再經由身體本身的細胞反應將色素代謝移除。


四、多國國際認證,安全無虞
坊間有許多未符合認證的『類皮秒』或者『超皮秒』等假皮秒雷射,不但可能花大錢無法達到預期效果,還有可能造成術後肌膚反黑、反白、腫脹等副作用。
PICOCARE皮秒雷射擁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以及台灣衛福部TFDA等多國國際認證,選擇合法認證標章才能夠保障自身權益,療程治療才能更安全與安心。


五、合適亞洲人膚質的皮秒雷射
雷射儀器不斷推陳出新,而PICOCARE皮秒雷射不斷驗證,調整成更合適亞洲膚質的雷射。而PICOCARE皮秒雷射採『多種波長』搭配極短脈衝,最長波長1064nm穿透深度更是勝過舊型機種,能同時針對表皮及真皮層區域的肌膚問題,達到更精準的治療效果,同時降低術後紅腫及反黑現象。


PICOCARE皮秒雷射與他牌皮秒比較


PICOCARE皮秒雷射應用範圍
膚色:色素性病灶,包括雀斑、老人斑、黑痣、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刺青等。
膚質:改善膚質,緊緻毛孔,淡化細紋,痘疤改善。


PICOCARE皮秒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副作用及禁忌症 1.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3.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等,不適做雷射治療。
4. 如有雷射後色素沉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褪。
5. 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PICOCARE皮秒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真皮秒除斑術後注意
1. 若有結痂,臉部痂皮約1週後脫落,其他部位需要較長時間,修復過程請勿摳抓,避免留下疤痕。
2. 皮秒雷射術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需要時請配合冰敷。
3. 術後皮膚修復期會較乾燥,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4.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真皮秒 HEXA 術後注意
1. 真皮秒HEXA治療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需要時請配合冰敷降低不適感。
2. 毛孔細紋加強處泛紅情形可能1-3天。
3. 迷你HEXA痘疤治療可能會有泛紅結痂情形產生。
4. 術後皮膚修復會較乾燥,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5.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真皮秒除刺青術後注意
1. 若有結痂,約1-2週脫落,修復過程請勿摳抓,避免留下疤痕。
2. 皮秒雷射術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需要時請配合冰敷。治療後偶有水泡或輕度破皮現象,若有需要請回診醫師,並按照醫師指示照顧傷口。
3.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PICOCARE皮秒雷射原廠治療案例參考
*治療結果因人而異,需由醫師諮詢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