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 具體案例

 

【原廠示範施打】林岳鋒醫師受邀為玻尿酸原廠高德美進行案例施打示範!


美之約再次受邀為玻尿酸原廠高德美進行案例施打
這次受邀的是我們超人氣醫師林岳鋒醫師
跟往常一樣
林岳鋒醫師施打的案例也會成為高德美原廠公開的示範案例
特別要補充的是
因為這次施打的部位主要都在輪廓的順型及修飾
所以我們從側面和45度角來看會比較清楚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成果吧

照片中應該可以清楚地看得出來
Johnnie有蠻嚴重的淚溝問題
又大又深的淚溝
讓Johnnie總是略顯疲累狀
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稍長
但施打玻尿酸之後
淚溝真的改善很多
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許多
感覺好像一次補了十個鐘頭的睡眠呢


從其他的角度來看也一樣清楚
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出
光是少了淚溝就有很大的差別

除了淚溝之外
林醫師其實還補了一些劑量在蘋果肌、法令紋、以及豐頰
難怪我會覺得Johnnie在術後變得年輕好多喔
再看一次術前術後比較圖
真的差很多耶!!!

Johnnie在術後很開心地傳了現在的生活照跟我們分享
讓我們知道他有多喜歡現在的自己
真的變得好年輕喔
跟可愛的兔子拍照完全沒有違和感
就是俏皮的年輕人一枚阿~~~~

最後就讓林岳鋒醫師來告訴大家如何變美吧
Johnnie也有現身說法喔

 

玻尿酸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原理說明: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為無菌性凝膠,可藉由微生物發酵或動物來源萃取而得,其作用原理是運用增加皮膚或嘴唇的容積,因此可重建皮膚的輪廓或增加嘴唇的豐盈程度。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針對修飾臉部肌膚紋路、皺紋、皺摺、豐唇及修飾臉部輪廓。
  3.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4.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