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 具體案例

 

【美之約案例分享】改善臉上的不完美,成為最美麗的新嫁娘


這位美麗的新嫁娘叫做Cindy
因為即將要出嫁
所以來到美之約 想要改善一些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Cindy在諮詢的時候表示
對於自己的淚溝很不喜歡
覺得淚溝太深 讓整個人的氣色都不太好
加上有法令紋的問題 導致看起來比較老成


瞧瞧我們陳醫師有多認真
仔細評估Cindy的狀況
針對Cindy最想改善的部分給予建議
最後終於決定出這次要施打的療程
注射Juvederm Voluma以及 Volbella玻尿酸(產品照如下)


分別在淚溝、蘋果肌、法令紋、以及下巴的部位



先來看看當天術前的照片
整個人看起來的確不太有精神
淚溝跟黑眼圈讓Cindy的氣色顯得更不佳
從側面看 下巴也稍微有點短
讓側面的線條不夠清楚

陳醫師分別在眼下淚溝、以及蘋果肌注射玻尿酸
Cindy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
但沒事的!打完就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囉


這是當天術後立即的照片
比起術前 淚溝是不是沒那麼明顯了呢
蘋果肌的部位因為剛打完還會有點紅紅的
而下巴也不一樣了耶
尤其從側面看更清楚


這是術後約一週  回診時拍的照片
其實真的差蠻多的耶
整個人的氣色好多了
雖然還有一點點黑眼圈
但淚溝一改善 就感覺精神多了
再加上蘋果肌的點綴
下巴的線條也變得好美
而除了玻尿酸之外
其實陳醫師還幫Cindy打了一點點肉毒
所以臉型也變小了


看對比圖是不是清楚多了呢


再來看看新娘本人提供的照片吧
真的美到不行耶
除了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幸福光環之外
療程的成功也加了好多分
Cindy 真的很恭喜妳~~~要幸福美麗一輩子喔

 

玻尿酸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原理說明: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為無菌性凝膠,可藉由微生物發酵或動物來源萃取而得,其作用原理是運用增加皮膚或嘴唇的容積,因此可重建皮膚的輪廓或增加嘴唇的豐盈程度。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針對修飾臉部肌膚紋路、皺紋、皺摺、豐唇及修飾臉部輪廓。
  3.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4.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肉毒桿菌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肉毒桿菌素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Botulinum Toxin Type A) 處置原理說明:
    肉毒桿菌素處置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依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仿單內容,主要用於治療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眼瞼痙攣、半邊顏面痙攣、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皺眉紋。
  3. 執行方法:
    肉毒桿菌素製劑具有專一性,不同肉毒桿菌素不得交換使用,且須由注射訓練過的醫師使用。
  4. 處置效益: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造成動態紋的肌肉部位,效果之快慢依肌肉大小與皺紋深淺而定。用於治療皺眉紋,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最大效果發生在l個月之後且可維持 3-7 個月。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11% to 25%),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5.4%)、眉毛下垂及頭痛(15.3%)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短暫性,約2至6週恢復。
    2. 已有報告顯示肉毒桿菌素自注射部位擴散至遠端之不良事件發生,某些案例出現吞嚥困難、肺炎或顯著衰弱而導效死亡(非常罕見)。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注射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臥床睡覺及劇烈運動。
    2. 縮臉、國字臉(咬肌肥厚)治療術後,會自覺咀嚼咬硬的食物較無力或唾液分泌減少,但不影響日常進食及喝飲料。
    3. 若有眉毛下垂、上揚等現象或任何不適請就醫回診,這些現象大多於注射後1週內發生。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