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 具體案例

 


鳳凰電波可說是醫美當紅炸子雞
加上華燈初上Rose媽媽林心如重磅代言
讓許多人躍躍欲試
但你可能不知道,鳳凰電波除了可以臉部、眼周緊實拉提以外,身體也可以!!

今天的案例主角珊兒體驗的就是
『鳳凰電波美體黃金探頭-全面緊實大腿』



簡單複習一下,第四代的Thermage®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因此可以達到即時收緊效果,除了臉部之外,身體也一樣能收緊。

且鳳凰電波的黃金身體探頭16.0共有500發,比前一代增加了100發,並升級改良成舒適震動功能,提升療程舒適度,因此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運用在身體治療上可說更安全、更舒適、更快速。當熱能達到更深層肌底,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和鬆弛肌膚的效果也都能更明顯,甚至依個人狀況,還可能使用比過去更高的能量,一次性達到更好的成果。

至於珊兒此次的治療重點,
就是總覺得大腿很鬆垮~
但想到要運動就一整個懶…
因此希望看能否有無侵入的方式能讓大腿看起來細一點、緊一點,最好還能滑嫩一點!
於是陳政穎醫師跟珊兒為此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鳳凰黃金身體電波治療!
接著就趕快來看一下珊兒的成功案例成果

術前 術後1個月


在珊兒術後一個月回來測量我們發現
除了她自己感受有明顯的變緊緻跟變細之外
視覺的平測,用同樣的對比量尺也可以看出刻度整整少了1格耶!!

甚至半年之後,珊兒再回診看起來也一樣的纖細
視覺上對比看起來更是明顯的小了一大圈

術前 術後半年


用一樣長度的量尺來平測發現確實從術後一個月到術後半年都沒有復胖或變鬆弛,維持得相當好~



再來也從後面的角度看一下視覺效果,除了視覺變瘦,細看也覺得橘皮改善得相當明顯呢



側面也一樣平測起來整整少了一格
後大腿的曲線也感覺緊實了許多



從珊兒的案例看得出來
鳳凰電波雖然總是被運用在臉部進行拉提緊實
也誕生了非常多驚豔的案例
院內鳳凰電波+紫鑽全臉成功案例: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php?cate=3&id=63
新手媽咪潔哥產後鳳凰電波拯救垂垂臉: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php?cate=3&id=68

但其實鳳凰電波黃金身體療程也有相當多的適應效果喔~
例如四肢的纖細緊實、產後腹部鬆弛、掰掰袖、馬鞍、腰側等,越是重訓難以達標的局部,它越有辦法!!
都是常見的鳳凰案例喔~
像是這次珊兒的成功改造還有
院內鳳凰消滅妊娠紋成功案例: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php?cate=3&id=66

而若是針對脂肪的消滅,美之約還有倍克脂消脂針這個熱門選擇
同樣是無侵入又安全有效
院內倍克脂改造副乳+手臂成功案例: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php?cate=1&id=65

至於您適合的療程,以及預期可能達到的改善效果,歡迎個別預約院內諮詢,讓陳政穎院長為您擬定客製化療程,也讓美之約為您完成一趟美麗的蛻變!